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行第二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笔试


发布时间:2016-04-0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不断提高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认识、增强其自身综合素质。财政税务学院46日晚在教一117118举办第二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笔试。本次大赛由素质拓展部和心理调研部主办,2013级和2014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笔试考题以行测题目为主,内容涉及历年国考、省考行测真题,旨在考查学生的常识判断、言语表达与理解、资料分析等方面能力。考试伊始,监考员宣读考场纪律,强调本次模拟笔试对倾向考取公务员的同学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考生认真对待。期间,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整场考试秩序井然。

此次大赛不仅为财政税务学院学生提供了锻炼机会,也将为学院今后的就业指导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面试培训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