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面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4-0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4月8日晚,财政税务学院在教科556举办优秀学姐交流会,邀请李密宝、李丹、宋楠三位考上公务员的学姐就公务员国考笔试、面试的技巧等问题为大三的同学指点迷津。参加睿智杯公务员模拟大赛的同学到场参加。

宋楠提醒在座同学要抓住应届生这个优势,认真思考今后的人生方向,找准目标并为之奋斗。她结合自己的考试经历总结出面试成功的关键词:自信、沉着。在面试过程中要注重与考官的眼神交流,不急不躁,娓娓道来。随后,李丹和李密宝从资料选取、备考心态、应试技巧等方面对国考的笔试部分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建议大家在勤做题的基础上重视与他人交流学习经验,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提问环节,在场同学纷纷提出困扰自己已久的问题,得到学姐们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顺利结束,学姐们自信沉稳的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有利于学院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同时也为“睿智杯”公务员模拟大赛面试环节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上一条:智行合一 扬帆未来——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行第二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笔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