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智行合一 扬帆未来——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时间:2016-04-1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日后公务员及其他公职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近日,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

   大赛模拟公职考试流程,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选拔过后进行统一培训,随后分为两组进入面试环节。经过个人答题、无领导小组讨论后,面试官根据考生表现打分并对其表现进行专业性点评。

 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自举办以来,学生参与度高,活动效果好。部分参与过比赛的学生凭借模拟招聘经验在毕业季的招考中脱颖而出。本次大赛为同学们在将来求职就业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并为财政税务学院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和创新就业指导方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面试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