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5-0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公司成立于1999年,承担着国家金税工程中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防伪税控系统在河南省的推广与技术协作服务。业务范围涵盖税务信息化、公安信息化、企业信息化、能效管理、软硬件系统集成等多个领域。

公司地处郑东新区,毗邻高铁东站,办公面积4000余平方米,投资正建的研发生产基地位于管城区金岱产业聚集区,占地27.4亩,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公司目前拥有员工600余人,全部具有专科以上学历,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有60余人,博士、硕士20余人;公司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创新团队,从事研发的专业技术人员140余人;

公司专注于税务行业增值产品的研发,以“诚信服务”与“自主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打造了互联网、电话网、培训网、服务网“四网合一”的服务体系,服务指标连续8年在同类公司中排名第一;拥有“河南省综合纳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税控云平台院士工作站”;获得了“双高”及“双软”认定,通过了软件产品成熟度CMMI三级认证。拥有软件著作权30余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20多个,科技成果7项,被信息产业部授予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是国家工商总局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5年,公司已囊括包括一体化办税平台、网上申报、远程认证、车购税、网络发票、网上申请、车购税一体化、税源分析等系统在内的,同行中类别最全面的税务增值产品线,可提供税务行业信息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始终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广开招聘渠道,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充实完善的后备队伍;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着力保障员工利益,不断提高员工福利和待遇水平,努力构建和谐企业,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使员工、企业、社会和谐共赢。

公司网址:www.htjs.net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餐补+过节福利+年休假+年终奖

一、客户经理3500-6000元)(30人)

1.本科学历,计算机、财会等相关专业(条件优秀者可放宽),从事计算机、软件的维护工作;负责公司相关增值产品及服务的销售工作

2.责任心强的男生优先

3.工作地点:河南省内各地市(根据公司业务需要,适时安排),郑州市区以外各地市公司包住宿 。

 

二、管培生4000-6000元)(10人)

1.硕士研究生,计算机、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优先(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等专业)

2.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参与并负责公司的项目运行、维护、持续改进,并按时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软件开发工程师5000-8000元)(20人)

1.硕士研究生(条件优秀的本科生可破格录取),计算机或相关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Java基础知识、J2EE体系结构,熟悉weblogic/jboss/tomcat等中间件,充分理解系统设计与要求,完成项目的开发工作(有相关实习经历者有优先)。

 

四、实施及运维工程师3500-6000元)5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linuxwindows管理与安装,能独立排除操作系统故障;

2.能对机房各型号服务器、存储服务器设备、UPS等进行硬件组装、设备上下架、硬件维护、硬件故障处理等工作(具有大型机房设备管理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会计(服务全国)2000-4000元)5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会计电算化及相关专业

2.需要您有1-2年相关工作经验。

3.工作地点:河南省外

六、业务员(公安信息化)2000-4000元)5人)

1.负责新产品的推广工作及项目合同签订、供货和项目回款等工作

2.做好客户关系维护,收集并提供市场情报

3.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4.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应聘方式:

1、网络投递:在智联招聘找到我公司相应职位投递简历;

2、联系方式:0371-63329036  

3、面试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绿地原盛国际卫华大厦21

 

上一条:百望金赋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智行合一 扬帆未来——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