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开讲啦——大学生创新创业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17日下午两点半,财政税务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了“开讲啦——大学生创新创业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由财政税务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及金水区团委共同举办,并邀请了张菲菲、郭红妍、任明森三位创业标杆担任主讲人。学院17、18级学生积极参与。
    三位主讲人通过讲述、提问、播放ppt等多种方式为同学们普及了创业知识、介绍了国家大学生创业政策、分享了创业经验。轮滑全国冠军,“疯狂轮滑”创始人任明森讲述了自己从轮滑业余爱好者到专业运动员再到该领域自主创业获得成功的故事,并向同学们强调要敢于拼搏,勇于转变,初次创业要慎重选址、注重原创、积极交流。高级茶艺师,大茗府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郭红妍用自己坚持梦想、创立公司的经历使同学们认识到创业的不易以及坚持的重要性。市级孵化器慧谷大创园ceo张菲菲向大家介绍了国家相关双创政策,让大家认识到国家政策对大学生创业的保驾护航和鼎力支持,并为现在同学就相关政策实施方式进行讲解。在场同学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创业政策、收获了创业知识、增强了创业信心,为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良好借鉴,也为落实国家双创政策、培育大量创业创新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银行校园模拟招聘赛​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走进众创空间,体验双创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