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银行校园模拟招聘赛​


发布时间:2019-03-2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20日晚19:00,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108教室举办银行校园模拟招聘大赛。此次活动由财政税务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与河南弘新教育有限公司主办,弘新教育钱老师担任主讲人,面向学院在校学生开展。

在活动一开始,钱老师详细地向学生讲解了银行类金融机构、招聘银行的要求等内容,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简洁明了的PPT向学生展示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应多考取的证书、银行薪酬组成、银行最常招聘的岗位三个部分。最后,进入有趣的问答环节,钱老师耐心的为学生解疑答惑,现场气氛一度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学生有序离场。

本次活动通过“银行模拟招聘”让学生切实感受到招聘的氛围,在丰富经验的同时让学生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有助于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为以后真正的应聘之路提供经验。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开讲啦——大学生创新创业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