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走进众创空间,体验双创魅力”


发布时间:2018-10-1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11日晚6:30,财政税务学院在众创空间开展了“走进双创空间,体验双创魅力”活动。大一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在本次活动中由财政税务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创业能力。同学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前辈们的创业成果,与创业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面对面沟通,并通过引导员的介绍了解了我校众创空间的历史和学校对大学生创业创新的扶持政策。同学在参观过程中严格遵守参观纪律,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引导员耐心为学弟学妹们排疑解惑,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和意义。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校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作用,增强了大一新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了大一新生的创业热情,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增色添彩。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开讲啦——大学生创新创业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考公务员申论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