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财税研讨会之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7-12-1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11日晚,财政税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财税研讨会在教学科研楼555教室举办,财政税务学院徐颖科、冯辉、张果老师出席活动,15级、16级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以学术研讨为主题,分为个人及团队成果展示、集体讨论交流和参赛者及老师互评打分三个环节进行。成果展示中,同学们分别以特朗普税改对中国的影响、个人所得税的发展与改革、以及PPP模式在城中村改造拆迁安置中的应用为主题,对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设计思路、研究框架、当前现状,对选定主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回答了台下同学们的提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最后,徐颖科、冯辉和张果老师对各组的展示成果进行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学术研讨会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关注时政热点,学以致用,利用专业知识去看待、分析和解决问题,同时,为将“财税研讨会”打造成我院学术类精品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期财税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地方预算偏离:基于地方政府行为的分析——财税学院举办第七期博士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