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期财税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18日晚上七点,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555会议室举办第二期财税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同学们根据所选主题,如“遗产税”、“日本反避税对中国的启示”等,依次进行PPT展示,阐述自己的观点。第二环节,由专业教师进行点评,着重强调撰写要提高规范性,数据分析要量化处理,注意数据的时效性,并提出修改建议。最后,综合各项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同学颁发证书,第二期学术沙龙圆满结束。

    本次研讨会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实际运用能力,增强了时政敏锐度,帮助同学们形成勤于思考、学以致用的良好习惯。

上一条:“营改增”对地方政府行为的影响——财税学院举办第八期博士讲坛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财税研讨会之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