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党群建设>>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思想


发布时间:2021-11-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21年11月29日财税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思想。由宋尚恒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讲话中提及的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将根据讲话制作的理论学习PPT发给支部各党员同志进行深入的理解,各支部党员针对理论要点也进行了认真的笔记记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通过学习,所有党员同志认识到伟大建党精神是指引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勇立时代潮流,肩负为民族、为人民使命的精神源泉。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更应当将建党精神融入血液,将自身的成长自觉融入到党的崇高事业中。并通过言传身教,用党的理论、党的精神润物无声的滋养青年学生,引领学生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财税学院第二党支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