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党群建设>>正文

财税学院第二党支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11-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21年11月29日,财税学院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本次党课学习由冯辉老师主持。

《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决议》内容要点后,支部党员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以身作则,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善于把党的奋斗历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融会贯通在教学科研中,启发学生读懂历史中蕴藏的永恒价值。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思想 下一条:财税学院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新中国成立初期教科文卫事业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