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党群建设>>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30日,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与会同志认真倾听、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解读会议内容、领悟会议精神,对开展教学、科研以及课程思政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杜纪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