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党群建设>>正文

财税学院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新中国成立初期教科文卫事业成就


发布时间:2021-11-2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1月22日,财政税务学院第二党支部教职工党员在财税学院556进行了教职工党员党课学习活动。学院财政教研室10余名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在党课学习中,李茜老师分享了学习党史活动以来的心得体会,分享了题为《新中国成立初期我国科教文卫事业的显著成绩》。在学习中,李茜老师指出,在新中国成立之初,党和政府就集中力量,解决了困扰我国国民已久的严重流行性疾病与威胁母婴健康的疾病,并在1952年底,威胁人民生命安全的几类主要烈性传染病如鼠疫、霍乱及天花等得到有效控制。这充分表明了我国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就充分重视医疗卫生工作,李茜老师又与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以及医疗卫生支出的状况相联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针对李茜老师的党课学习内容,财政教研室的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财税学院第二党支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