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党群建设>>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1-11-1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11月15日中午13:00,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二教学楼116教室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模拟考试以党章为基础,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重要内容与热点时事,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其关注时政热点的积极性,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体学员积极备考,考场上认真答题,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结合考试情况,学员们查漏补缺,夯实理论基础,这种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为日后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扎稳了根基。

此次模拟考试的开展,有助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综合素质,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学院也将继续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

上一条:财税学院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新中国成立初期教科文卫事业成就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