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党群建设>>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2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学校有关通知精神。

会议认为,总书记的回信,饱含了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对教育工作者的关怀。信中的字字句句是嘱托,也是期望。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需要学习和弘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的高尚品格。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大力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人师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财税学院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