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党群建设>>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25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教职工党员们通过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高尚精神。随后,每位教职工党员围绕自身实际情况,分享学习黄大年英雄事迹后的个人收获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主动学习黄大年教师团队代表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本次专题学习会有利于提高支部教职工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使教职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光明日报》署名文章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