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号召,5月至6月中旬,财政税务学院举办了以“惜别母校启航远行,奉献青春梦翔未来”为主题,以“就业创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感恩诚信教育、遵纪守法教育、安全稳定教育、榜样教育”为主要内容的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成长历程,激昂青春”——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特邀我院12级优秀毕业生就考研、就业等话题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学长、学姐将自己的备考规划、求职经历等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在场同学,他们不懈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对在场同学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让大家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奋斗目标和人生规划。

“树先进模范,扬榜样力量”——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会上,老一批的学生干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收获,交流工作方法与经验,勉励现任学生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挥自身的先进性作用,真正成为学生之间的模范榜样。

“最后的告白”——毕业生赠言。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最后的告白#微博话题互动,写下自己的毕业赠言;线下通过组织毕业会、图书捐赠等活动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感恩同窗、感恩师长、感恩母校的平台。

此外,我院还有序开展了“回顾过去,总结升华”——大四学生学习状况调研、“文明离校我先行”——文明离校倡议等活动,在了解学生心理动态的基础上,为广大毕业生营造了温馨和谐、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确保大家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上一条:新生入学职业生涯规划——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一期财税《开讲啦》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6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