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新生入学职业生涯规划——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一期财税《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主动学习、立志成才的意识。10月27日,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8教室举办第一期财税“开讲啦”活动。大会由就业创业协会主办,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功受邀担任主讲人,2016级新生积极参与活动。
    大会开始,就业创业协会代表人结合近些年校园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几年学院研究生与公务员考试的数据,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紧接着,张建功为同学们播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宣传短片,从学习、生活、就业三方面为同学们就“如何读大学”这一问题提出指导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磨练精神、拓宽思维、锻炼人格。此外,张建功结合自身经历,对比了二十年前和如今的大学生活,就“学校要求与社会就业”问题鼓励大学生丰富自我、拓展自我、培养兴趣、了解社会,为自己的人生制定合理规划。
    就业创业协会旨在配合学校就业部门开展相关的就业、创业的指导工作和组织策划各种就业指导讲座、素养提升等学生活动。本次活动加强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有利于新生们科学地做好职业规划,实现全面发展。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MBA留英硕士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