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6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2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525日,财政税务学院在教科106举行2016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管惠平、黎昕张松怀、王双明付文琪、张向前何广亚等七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交流会,2013级、2014级、2015级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交流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分别就考研、考公务员、就业等话题发表演讲。考研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家分享考研方法、参考书籍、时间安排等备考经验,总结出考研需要选好方向,合理做好时间分配。考公务员代表们从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考试两方面进行交流,建议大家做好多手准备,同时就公务员考试的笔试面试技巧给出建议。就业代表们总结自己考研失败的经历,告诫大家要及时调整心态,关注秋季招聘会等就业信息,好的工作机会十分难得学会适当推销自己。现场提问环节,毕业生代表们针对同学们关于跨专业考研、学校选择与备考书籍等热点问题作了细致解答,还送上对同学们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

    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毕业生代表们真诚有效的建议使低年级同学们对今后的人生规划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为我院学子传达最新就业相关信息,为日后更好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ATM团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