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考研方向选择——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博雅讲坛


发布时间:2018-05-1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5月10日晚七点,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二教学楼118教室举办第二十二期博雅讲坛,李行老师担任主讲人,16、17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讲坛以“大学生职业发展与考研方向选择”为题展开。讲座开始前,李行首先向大家了解是否明确考研目标及其方向。了解到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后,他结合实际情况为同学们详细分析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和职业发展前景,促使大家对就业情况有了更多认识。随后,谈及考研,李行从专业选择、院校选择、考研指导三个方面指导同学们的考研准备;并详细介绍各个院校考试科目,提供专业选择建议及历年考研国家分数线等。临近结束,李行为同学们推荐考研相关参考书目,以便同学们更好的进行复习规划。

    此次博雅讲坛帮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发展形势,同时,有助于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确定努力的方向,更明确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主题讲座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博雅讲坛——雇主视角:我们需要怎样的本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