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博雅讲坛——雇主视角:我们需要怎样的本科生


发布时间:2018-04-2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4月26日,财政税务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了第二十期博雅讲坛。本次讲坛以“雇主视角:我们需要怎样的本科生”为主题,邀请中博教育湘鄂大区省区总经 理、项目讲师侯利鹏老师担任主讲人。2017级学生积极参加。

    侯利鹏首先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财税专业的就业方向。他结合应届生应聘到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事例,形象具体地让同学们认识到努力的方向,从而抓紧宝贵的大学时光,培养自身的比较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为未来的就业增砖添瓦。接着他对普华永道、安永、德勤和毕马威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实习和就业标准进行了介绍,并给出了专业建议。侯利鹏最后讲到,在大三时,同学们要做两手准备,兼顾考研和就业,避免到毕业时两手空空。

    此次讲坛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专业就业、考研方面的信息,有利于同学们丰富大学生活,充实自我,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尽早做好未来规划,树立目标。

上一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考研方向选择——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博雅讲坛 下一条:财税论坛第二十六期——地方预算偏离:基于地方政府行为的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