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青春新征程”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厚望,广大党员青年都应常怀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坚定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砥砺奋进,在新时代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争光添彩。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激励学院青年党员继承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加深青年对祖国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6月19日,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殷强在教学科研楼555教室,为学生党员上了一节以“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青春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强调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这是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所换来的,即使我们现在拥有幸福的生活,但是仍然需要不断奋斗,用青春挥洒汗水,不枉青春,不虚度年华,报效祖国。学院学生党员听完后热血沸腾,深知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千百年来,中华民族历经苦难,但没有任何一次苦难能够打垮我们,最后都推动了我们民族精神、意志、力量的一次次升华。此次党课目的在于告诉青年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不忘使命和担当,在时代的洪流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里昂首阔步前行。

上一条:河南省财政厅莅临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交流 下一条:党史学习—东北抗联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