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30日,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209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军出席会议,21级全体学生及19级、20级主要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寒假期间对学生的各项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会上,王磊军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火防盗、防骗防传销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阐释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同时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最后,王磊军希望同学们合理的安排寒假时间,反思总结,为来年的学习生活制订目标。

本次假期安全教育大会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让同学们在享受假期愉快轻松时光的同时保证身心的健康,同时也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学会自我监督,对自己的未来规划及发展方向有更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邀请财政局实务专家为本科生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