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月30日,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9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殷强、党委副书记王磊军、副院长梁长来出席会议,20级全体学生和19级、20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梁长来详细讲解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强调严格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并要求参会学生干部传达给每一名学生。王磊军围绕考试的性质和作用、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等方面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作答。最后,殷强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违纪行为的红线不可触碰,同学们要具备积极的备考心态,正确看待考试,在接下来的复习时间里专注学习,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以勤奋踏实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并预祝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通过本次动员会,希望全体同学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期末复习,以诚信、阳光的心态面对挑战,给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寒假一对一宣讲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