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众创空间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激发创新创业热情,财政税务学院于12月3日引导学生走进众创空间观摩学习,体验双创魅力,21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入众创空间,跟随着讲解员,逐一参观各板块。讲解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双创课程,不仅传递了理论知识,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激发了创新意识。随后,讲解员讲述了如何进行创意梳理,从而获得最初产品项目,并如何在老师的辅导帮助下完成项目。最后,讲解员带领21级新生观看了创新创业讲座,并对双创空间的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回答提问,踊跃参与话题讨论,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通过采取讲解和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走进众创空间,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了解和认识,更以新颖活泼的形式丰富了校园文化,让创新创业真正走进学生的视野,为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业创新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参加2021年男足联赛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教育线上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