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青春需奋斗,人生要拼搏——入学适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引领2021级新生在未来的大学四年有一个高效、丰富、充实的学习生活,12月2日下午15:00,财政税务学院211603团支部在第一教学楼115教室开展入学适应交流研讨会。

活动通过前期线上、线下的宣传,得到了全体支部成员的大力支持。团支部副书记康艺涵作为主持人简单开场后,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详细讲解了活动规则以及活动意义,要求支部成员以认真、热情的态度投入活动。交流互动以击鼓传花的方式进行,充满趣味,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营造了轻松活跃的氛围。当鼓声停止,拿到“传花”的同学站起来讲述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交流经验。211603团支部全体成员借此活动对彼此送上了美好祝福,团支部书记对活动做了总结。

青春需要奋斗、人生需要拼搏,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挑战,开启大学生活的无限可能。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开放浪潮华夏卷,改革风涌祖国强--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强国主题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