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2日,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556开展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2021级建档立卡学生参会。

会上,学院领导询问了同学们来校之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勉励同学们保持乐观心态,把困难作为成长中的历练;珍惜大学时光,明确目标方向,通过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要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物品,传递学院领导老师的关爱,为他们在求学路上的追梦之旅加油助力。财税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和培养工作,力求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积极挖掘榜样典型,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冬季传染病预防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青春需奋斗,人生要拼搏——入学适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