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重温建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和掌握党的知识,12月3日13:00-14:00, 财政税务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1教室开展“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团小组为单位,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内容包含党的重要知识点,同时融入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竞赛共分团队展示、团体抢答、擂台赛和“八方支援”四个环节。经过赛前的充足准备,各代表队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呐喊。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

此次活动作为爱国爱党的精神体现,为支部成员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既丰富了理论知识,又提升了政治素养,使支部成员们深刻铭记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青年力量。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12·4宪法诵读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参加2021年男足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