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暨21天读书打卡挑战


发布时间:2021-12-0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提高财政税务学院师生的阅读热情,为热爱阅读的学子们提供一个阅读交流的平台,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暨21天读书打卡挑战于12月7日正式落下帷幕。该活动面向参全体师生。

参与者通过钉钉打卡平台,分享阅读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具体分享形式不限,可以是一段话,亦或是一段朗读等。针对优秀的打卡作品,发布于学院微信公众号展示。通过微信公众号投票的方式,由同学们选出最喜欢的打卡作品进行奖励,并评选出了五位“读书榜样”进行读书分享。在读书分享会上,五名读书榜样代表依次登台展示,通过PPT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红楼梦》、《看见》、《人生》等优质书籍的精彩内容、经典片段和观后心得,让台下观众享受了一次书香之旅。

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阅读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在阅读中学会思考,快乐成长。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帮助同学们大学生活中充分地利用学习资源,助益学业、完善自我。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宣誓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千里始足下,高山起微尘——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学业规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