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四六级考前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保障我校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好本次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2月9日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会议。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怡斐主持,财政税务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在本次大会中,陈怡斐要求考生考前14天须进行每日体温及健康状况监测,所有考生向辅导员填报健康信息登记表。她提醒考生们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同时她还指出所有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入口体温测量处有序排队测量体温正常后沿指定路线进入对应考室,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沿指定路线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同时,强调所有同学提高诚信意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对于不参与此次考试的学生,应当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严格遵守考勤制度。

此次四六级考前会议有利于我院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推进我院顺利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师生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文博协会举办“文物里的中国”系列活动第二期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宣誓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