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赵怡冰事迹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0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赵怡冰,女,汉族,共青团员,2019级财政税务学院税收学8班在读学生。该生品学兼优,曾获得过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和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工作认真,大三担任院科技创新协会主任,工作能力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思想进步,一颗红心向祖国,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始终坚定党组织的领导;生活朴素,乐于助人,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科技创新竞赛,锻炼自身能力,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在志愿服务中努力贡献自己。

一、思想进步,与时俱进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赵怡冰同学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一颗红心向祖国。该生始终要求进步,坚信先成人,后成才。经过两年的思想政治学习,更加牢固的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正确的三观,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二、学无止境,天道酬勤

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学习方面,该生态度端正、刻苦努力,不仅重视课堂效率,更加注重自学能力的培养。大学期间,该生积极参加了“创青春”大赛、“挑战杯”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多种大型比赛,并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该生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曾被评选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此外,该生还积极考取各种资格证书,如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初级会计证书等。

三、工作负责,成效突出

在工作方面,赵怡冰同学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连续两年在院科协担任职务,大三担任了院科技创新协会主任,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于老师们布置的各种工作,该生始终保质保量完成。协助老师和其他部长共同为院系做贡献。在审核科创作品的同时,我也接触到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在工作中得到进一步提高。

四、社会实践、体智历练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该生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在2020年暑期科技文化三下乡活动中,该生还积极参加种树、献血、捐衣等志愿活动,调研线上乡村小学的授课情况,在志愿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在2021年暑假,积极投入到防疫志愿活动中,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该生积极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培训,在培训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并学习了各种软件的操作,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过去的两年的大学生活锻造了她的品格,让她渐渐蜕变。在学习上进取、生活上恪守己心、工作上严于律己、思想上勇于探索,始终保持初心,为谱写华丽的人生篇章努力。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梦梦事迹分享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高燚文事迹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