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暨学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帮助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1月4日晚上19:00,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19教室举办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暨学业交流会。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主持人首先介绍大会流程。随后,自管委负责人向新生详细讲解三检条例,逐一列举违禁物品,强调日常生活中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杜绝安全隐患,全体成员一定要严格遵循院校各项管理规定,营造安全温馨的生活氛围。学业发展部负责人就活动软件的使用和注意事项、教务系统的操作流程、基础分和综评分的测算等问题做了系统的阐述,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发展规划,并针对学分、选课、奖学金评定及学业预警等问题做出重点解释说明。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新生尽快转变身份角色,融入大学生活,同时自觉提高安全意识,提升自主学习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良好学习生活氛围。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朱佳欣事迹分享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