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更好的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桥梁作用,切实解决好学生最关心的问题,3月18日13:00,财政税务学院于教科楼556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院团委副书记陈怡斐、辅导员宋鑫磊及全体班长、团支书参会。

班长和团支书作为学院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陈怡斐首先对各班长、团支书上一时期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指出,新学期我们又站在了一个新的高度,对当前学科建设、人文素养、科学研究、学院管理等重点工作做了重点提醒和具体要求,学院的高质量全方位发展离不开学生干部们的配合与支持,对各班班长团支书寄予了新的期望,希望在新的学期,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能够不忘初心,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切实了解班级实际存在的困难,解决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

宋鑫磊对本学期工作分条分块的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即将迎来的补考重修、评奖评优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同时重点强调了请销假管理、学风建设、危机事件应对等几个重点问题,并结合学院实际给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和相关建议。他用“四个最”—要争做最美、最具竞争力、学风最好、最具活力的班级,提出了对新学期学院班级建设的目标,要这不仅是学院发展的新目标,更是各班长、团支书为之努力的方向。

新学期、新目标、新方向、新规划,明确新学期工作内容,以更多地热情和更高的标准,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2020-2021学年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标兵评选结果 下一条:关于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