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3-1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发奋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我校于2020年11月 27日至12月27日开展了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经院系初审、专家评选、学生处审核,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10件。其中财政税务学院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财政税务学院陈怡斐的作品《谁的青春不奋斗》荣获文字作品类二等奖,赵秀文《精准扶贫,筑梦助学》和薛倩《感谢有你,我的祖国》荣获文字作品类三等奖。

希望财税学子以此为契机,传播正向能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立志成长成才。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2021届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