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月11日,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55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军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履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等方面报告了一年来的支部发展建设以及履职情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夏慧在讲话中总结了我院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大家围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聚焦主责主业,述出了责任,查摆了问题,找到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在服务大局中凸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在中心工作中检验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成效。在肯定各党支部打造新颖党建品牌的同时指出了各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对五个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撰稿:刘铁淞;初审:刘铁淞;复审:王磊军;终审:李夏慧)

上一条:我院赵德昭副教授入选2023年度河南省农民工工作专家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戴毅老师荣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