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戴毅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月11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556会议室举行戴毅老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夏慧主持。

仪式上,院长殷强介绍了戴老师从教以来的工作业绩;教师代表财政学教研室主任樊敏杰回忆了与戴老师共处的情景,表达了尊敬。戴毅老师回顾了自己在财政学教育事业上工作三十四余年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生活的怀念和感恩之情,分享了工作心得,并围绕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青年教师冯梦青、王海龙为戴老师献花,送上了祝福。

李夏慧首先代表学院向光荣退休的戴老师致以美好的祝福,对戴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教师荣休,无论是对教师本人还是对学院,都是一件大事。学院首次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既饱含着学院对退休教师的感谢之情、留念之情和关爱之情,也是要引导全院教职工牢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不断传递师德力量,打造“有温度的教育”,将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信念植根于每位教职员工的心中,让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在学院持续传承和发扬。她希望戴老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在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来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尤其是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提携和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继续发挥言传身教、立德树人的激励作用,有的可能还要在教学科研、教学督导、关工委等工作上继续发挥余热和作用。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传承离退休教师的优秀品质和精神,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撰稿:刘铁淞;初审:刘铁淞;复审:王磊军;终审:李夏慧)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系列活动(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