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一)


副院长郝秀琴带领教师团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23年12月27日,在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郝秀琴的带领下,协同财政教研室主任樊敏杰、财政教研室教师代表王能、冯园林一行四人前往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和许昌恒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郝秀琴介绍了财政税务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创新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参与等概况,并表示学院积极推进稳就业工作,以OBE理念为导向,促进人才培养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有效衔接,提升用人单位与学生就业满意度,高质量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在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胡丽平、总经办副主任陈勇、人力资源部SSC综合经理赵强、项目部经理丁刚等参加了此次活动。胡丽平向财政税务学院访企拓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后,表示将积极推进与财政税务学院的持续交流,愿意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

许昌恒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振峰对郝秀琴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人才需求等。

最后,学院分别与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和许昌恒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深入了解了不同行业对财税人才的需求和岗位能力要求,为学院学生增加了实践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

(撰稿:樊敏杰;初审:樊敏杰;复审:郝秀琴;终审:李夏慧 )

上一条:我院文博协会在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高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旦”愿良辰美,“税”月常如新——财政税务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