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访企拓岗团成立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29日,财政税务学院在教科楼B座55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访企拓岗团成立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夏慧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夏慧指出,成立学院党支部书记访企拓岗团是学院党委积极探索“党建+就业创业”党建项目的一项重要举措,秉承“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理念,将党支部工作延伸至校外就业实践实习基地,打通党建育人“最后一公里”,旨在营造党支部书记助推就业的工作局面。她强调,要将党支部书记助推就业工作的情况作为党支部年度述职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希望各党支部充分认识到访企拓岗团成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挖企业资源,拓展就业岗位,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发展机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党支部书记访企拓岗团成立的重要意义,积极和企业对接,制定访企拓岗计划,深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同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完善产教协同发展,实现校企双方共同育人格局。

本次党支部书记访企拓岗团成立会的成功召开,体现出财政税务学院对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刘铁淞;初审:刘铁淞;复审:王磊军;终审:李夏慧)

上一条: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我院文博协会在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高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