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改善课堂教学效果,2017年10月25日至11月13日,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师教学岗位大练兵活动。

    教学岗位练兵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财政学教研室和税收学教研室分别在教室、教研室进行了26人次的教学练兵。在练兵活动中,领导带头演练,活动覆盖了本学期上课的所有教师。教师们在练兵活动中备课认真,多媒体课件设计制作得到优化,能够使用较为合适的教学方法和手段,采用了情景式、讨论式等多种教学形式,在激发学生思维、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方面下功夫。

    通过练兵活动,提高了教学水平,发现了存在的问题,达到了以老带新、增强教学能力的作用。老教师的示范性教学传达给新进教师教学经验,新教师的演练得到了指导,整体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技巧和教学能力。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2017级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启动 下一条:官员腐败与企业税收遵从——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五期博士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