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22日,财政税务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20报告厅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财政税务学院院长云伟宏、党委副书记张建功、副院长殷强、教学办公室主任鲁利芳出席会议。大会由张建功主持,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张建功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通知精神,从实习目的、要求、方式、时间、内容、纪律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殷强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对2018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工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
    云伟宏在动员大会上对毕业生进行了论文撰写专门辅导。他结合自己多年教学实践和指导毕业论文经验,在分析近年毕业生论文选题情况的基础上,对论文选题的主要思路与考虑因素提出了建议,然后从文献学习、论文基本框架、研究方法、论文论证、论文格式排版、学术道德规范等方面介绍了论文写作技巧与注意事项,并要求学生要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联系。
    鲁利芳在会上对2014级学生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做了说明,要求同学们对照查看已获学分情况,核准毕业资格。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即将毕业的学生进一步明确了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撰写等环节的重要性,也使每个同学更加明确了完成下一步学习任务的目标要求,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做好了思想准备。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献礼十九大,财子颂初心”“初心诵”经典著作诵读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2017级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