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赵传海深入财政税务学院联系班级与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8-06-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6月28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206教室,副校长赵传海深入财政税务学院联系班级与学生座谈。

    作为171601班级联系领导,赵传海深入学生内部,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会上,赵传海首先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学会规划自己的大学时光。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他在给予同学们鼓励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做好复习,发挥奋斗拼搏的精神,不仅不能挂科,更要力争优秀,一次性取得好成绩,不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

    针对近期教育部长提出为大学生增负这一话题,赵传海结合自身实例,对比过去和现在的学习条件,劝诫同学们珍惜现有生活,努力学习,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考研,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提问环节,面对同学们在复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赵传海细致分析、耐心解答,提出功在平时,注重积累,才能在复习阶段做到心中有底,目标明确。最后,赵传海与同学们共读“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的古训,勉励同学们平心静气,沉着应考。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在同学们复习备考期间为同学们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增强备考信心,坚定自身发展方向。

上一条:我院教师赵德昭荣获“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财政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结硕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