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税校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税收理论与实践的双丰收、双促进。10月24日,财政税务学院在国家税务总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举行国家税务总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的“税校联学共建活动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财政税务学院院长云伟宏、郑州经开区税务局局长杨胥出席签约仪式。财政税务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首先由财政税务学院院长云伟宏和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胥同志分别发表讲话,表达对双方友好合作的感谢和对未来共同发展的美好期望。随后云伟宏院长、杨胥局长到签订席签订“校税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协议”并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本次税校联学共建有助于推动双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深合作,共享合作成果,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中国财政学会财政史研究专业委员会第11次年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下一条: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智勐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