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联合郑州市经开区税务局开展第二届“减税费、促发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为促进民众对税收知识的了解,4月26日-30日,财政税务学院联合郑州经开区税务局开展第二届“减税费、促发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选取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个税汇算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依托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郑州经开发布”开展为期5天的手机答题,并联合财政税务学院进行推广,扩大宣传。活动开展以来,财税学院全体师生线上线下宣传齐发力,借助QQ、微信等网络平台广泛转发分享,鼓励师生带动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学习娱乐并举,增进对税收相关知识的了解。此次活动还得到河南日报、河南经济报、东方今报、郑州经开发布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答题次数达35.68万次,共计3.01万人参与答题,1.53万人获得抽奖机会,活动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累计分享1.33万次,达到了扩大税费优惠政策宣传面、促进政策有效落地的目的。

5月8日上午10:00,在郑州市黄河公证处的监督公证以及媒体代表、财政税务学院代表的共同参与下,钉钉及腾讯会议同时进行全程直播,抽取此次活动的252名中奖者,并在“郑州经开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为此次有奖竞答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条:路江涌校友回学院访问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