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时间:2020-05-0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文表彰了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我院团委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团委在院党委、校团委的领导下,不断保持和增强基层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始终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求真务实,勇于实践,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狠抓从严治团,各项工作均有新发展,尤其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品牌孵化、创新创业、社团建设、文体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曾多次获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红旗团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团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特色工作“青年夜话”荣获河南省首届“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特等奖。

今后,我院团委将持续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联合郑州市经开区税务局开展第二届“减税费、促发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中国财政学会财政史研究专业委员会第11次年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