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十三期博士讲坛


发布时间:2019-03-2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拓展视野和知识,对将来的职业方向有一定的目标,为大学生活建立一个明确的规划,与国际化接轨,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求职能力,3月25日19:00财政税务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开展第十三期博士讲坛,Alla老师担任主讲人。

会议初期,Alla详细的给同学们介绍了当今我国经管人才供需新动态并结合现实事例与新闻阐释我国目前就业状况,指出了企业经管人才培养目标与标准。之后,Alla分析了企业经管人才的培养途径与职业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与国际接轨,更好地适应企业的人才选择标准。活动中,Alla贴切的事例和幽默的演讲是同学们认真聆听,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参加互动,并填写问卷,会场秩序良好,活动成效显著。

本次活动解析了大学生就业方向,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制定良好的职业规划,更好地提升自己,对推动大学生就业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第十四期博士讲坛——四十周年重大财税改革回顾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十二期博士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