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高途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2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深耕校企合作发展内涵,6月28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于教科B座557教室成功举办"职引未来.助梦青春"-﹣高途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2023届毕业生参会。

高途教育招聘工作负责人从自身的求职过程和任职经历展开介绍,并生动讲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紧接着,她展示了高途教学方式的专业性和优势性,深入讲解"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直播双师的创新模式。随后,她就毕业生所关心的就业岗位、晋升路线、薪资报酬和办公环境进行了详细的叙述,并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进一步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毕业生校园招聘的力度,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增强自身吸引人才的"强磁场",加快构筑人才培养高地。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举办中建政研集团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