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3-07-0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7月2日,财政税务学院于教科楼212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团委副书记朱姝主持本次仪式,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8个团队到场与会。
    启动仪式上,朱姝首先发表讲话,她就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三点注意事项:第一、各团队成员在实践期间要团结协作,相互理解;第二、各团队要提高安全意识,避免意外伤害危及生命和健康;第三、各团队负责人要及时与负责老师和负责部门联系,建立有效沟通渠道。接着,学术实践部部长常晓君就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流程与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各团队要就自己的实践过程发表新闻和微博并确保及时更新;要与实践地点的本地媒体沟通,扩大活动影响力。最后,朱老师对各个团队寄予了期望和祝福,希望他们能在暑期社会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本次启动仪式使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流程和相关注意事件有了详细了解,为财政税务学院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团队赴南阳新野调研农村教育现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