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百望金赋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5-0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百望金赋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是以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税控发票开票软件(税控盘版)在全国范围内升级业务的技术支持服务。目前,公司已经步入了快速、稳定、健康、科学的发展轨道,具有比较健全的服务体系,以诚信服务的理念服务用户,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百望呼叫中心河南分中心作为百望金赋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名下的主要部门,于2006年9月6日成立,是百望呼叫中心在河南成立的分支机构,承担着面向全国纳税人的税控软件的技术支持服务工作。百望呼叫中心河南分中心具有基于计算机电话集成技术、与企业和税务局连为一体的完整的综合信息服务系统,通过400-611-2366服务热线7×24小时为全国范围内的纳税人提供包括软件安装、软件操作、发票开具、补丁升级、税控器具应用和故障排查等远程技术支持。

随着全国税制改革工作的不断推进,为了更快、更好地为全国纳税人提供及时、满意的技术咨询服务,百望呼叫中心于2012年9月成立北京分中心,于2014年9月成立河南分中心,总部中心位于北京西北部,北京分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商圈,河南分中心位于河南郑州CBD区,形成横跨南北可容纳500余人的远程呼叫中心职场。百望呼叫中心河南分中心目前员工达230余人。

百望呼叫中心河南分中心自建成以来,服务内容不断丰富,服务能力不断强化,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已逐渐树立起“用心服务,贴心用户”的服务品牌,在“服务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税收”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面对未来,百望呼叫中心河南分中心将继续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国家重点项目,充分发挥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人才储备以及庞大的服务网络,不断提升百望服务的品牌竞争力,不断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为纳税服务做贡献。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餐补+过节福利+年休假+年终奖

 

技术热线工程师

一、职位要求:

1、计算机、财会及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具备良好的理解及沟通表达能力;

3、掌握计算机基础操作,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仔细,有耐心,能够承受压力;

5、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服务观念。

 

二、职位描述:

1、受理全国纳税人客户咨询,解答客户问题,及时了解顾客需求和建议;

2、做好业务记录,保证客户满意度,及时对客户信息的登记和更新;

3、维护客户关系,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

4、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

 

应聘方式:

邮箱投递:bwjf_hr@163.com

联系方式:0371-55170230/55190231

面试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绿地原盛国际卫华大厦19层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ATM团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