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ATM团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2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5月21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河南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财政税务学院“ATM团队”凭借出众表现荣获二等奖。

经过层层筛选,我院“ATM团队”从46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和其他四支队伍代表我校与全省来自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13所高校的30支代表队一起进入河南赛区总决赛的最终比拼。

在项目陈述环节,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实用性和创新性、市场分析以及营销策略等5个方面进行细致阐述在答辩环节,面对评委犀利提问我院参赛队逻辑清晰,条理清楚,充分展现团队的创新意识和专业素质,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创造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为我院今后参加同类赛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6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下一条:百望金赋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