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榜样力量 青春导航”——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离校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519日,财政税务学院邀请后勤处处长在行政楼西配楼212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榜样力量,青春导航”的报告。学生处副处长原方出席,报告由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功主持,财政税务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杜建勇从自身及身边人的经历讲起,将毕业生就业大体分为传统型就业、创业型就业及“投亲靠友”型就业三类,通过列举以“好房网”张伟、“福宝贝”王乐强等人的就业经历并加以分析,为同学们快速适应角色转换提供了有益的启示。此外,杜建勇建议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处事,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衷心的祝福。讲座最后,张建功就2017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出安排,并进行了毕业生离校教育。

本次讲座不仅给予了我院毕业生择业方面的指导,也为毕业生日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交流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三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面试

关闭